Ya_ni

想到什么发什么

[祝自己生日快乐]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对自己说生日快乐,去年许下的愿望尽管不是很顺利可也正在磕磕碰碰的进行着。

        这一年,努力在工作中找着自己的位置;学习在爱情中扮演不同的角色;更懂得父母的牺牲与大无畏;吹过印度洋的风,爬过美帝的石头,登上新加坡没有人的摩天轮。

        这一年其实和之前那些年并无不同,只是离三十更进了一步。 在健身房跳操也不再为减掉肥肉,只要健康就谢天谢地,明白自己不过是个自命不凡的平凡人,开始享受自己的平凡,学习每天为自己做一顿早餐。 

       中午在一风堂吃了一碗新推出的黑咖喱豚骨面,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边上西班牙菜的启发,一碗黑黑的拉面端上以后让人不敢下手。厚重的豚骨加浓烈的咖喱看似无法结合却也相得益彰,宽扁的面条锁住了浓汤的汁水,在黑咖喱里泡澡的糖心蛋也像做了黑面膜一样认不出来,口感不惊艳,却让人忘不了。想起了很久以前吃醉的一碗红酒牛肉面。 

       假装拉屎的张先生偷偷拿来一盒小小的母亲节蛋糕,找了英文T字的蜡烛,插上许愿,前面是同事刚拔完智齿的Y和一心想要买清明团子的F。除了蛋糕是给母亲节的以外,一切都已经完满,三五好友心爱的男友还有拿出皮夹大吼一声我买单。

        祝自己生日快乐,也愿所有人都快乐。

        Sorry,矫情拉。

        Ps,当下正在回家的高铁上站着,回家拉。

        😄

评论(13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